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网上发帖攻击行业工会女副主席被罚200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7日01:49

  网上发帖攻击行业工会女副主席

  延吉一的哥被治安罚款200元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不了解情况便发帖质疑行业工会的管理规定,并对一女性副主席进行人身攻击。延吉一的哥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付出了受到治安处罚的代价。

  网上发帖,有谩骂内容

  11月23日,某网站出现一个“吉林延吉出租汽车行业工会强行推行统一出租汽车座套”的帖子。帖子历数该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几年来的“7个决定”,对每个决定都提出质疑,称出租车管理者的每一个行为都是“为了利益”。在最后一条里,该帖直接针对出租车行业工会一女性副主席,称其“曾经多次在公众场合宣称自己已把青春献给了出租车事业,那我们要问三年前,已经是半老徐娘,难道三年的时间,你的青春就没了吗?”接着,对其进行了谩骂。

  的哥认错,领罚200元

  延吉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发现该帖后,向警方报了案。

  警方调查发现,该发帖者是延吉市一名的哥,便将其带到市公安局审查。

  该的哥称,发这个帖子是为了发泄对一些收费项目的不满,对于这些项目是否有内幕,他并不知道,也没有任何证据,尤其是针对女副主席的部分更是纯属发泄情绪。他以为,随便说说不会触犯法律,没想到,已经对他人造成了伤害。该的哥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警方认为,该司机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鉴于该的哥认错态度较好,且其行为没有对他人造成严重伤害,决定从轻处理,对其批评教育后,处以200元罚款。

  女副主席被气病

  延吉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说,该帖子反映的每个问题,都经过市委市政府批准,由物价部门监管,最后决定的,不是个人行为。统一出租车标识、安装顶灯、更换座套这些措施都是为了改善延吉出租车的形象。“就说大家反映强烈的更换座套这件事,出发点是为了让整个延吉出租车变得干净起来。这件事是自愿的,不是强迫的。不了解情况就随便在网上乱讲,这负责任吗?”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这名女副主席在网上看到该帖后,受到了很大打击,当场在工作单位就气哭了,回家后又气病了,目前还在家中养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