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歹徒入室抢劫 夫妻俩成功自救财物损失6万元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2:07

  四歹徒入室抢劫夫妻俩成功自救

  本报讯 4天前的子夜,一群持刀歹徒冲进开县一家烟酒门市,砍伤并捆绑店主夫妻,将价值6万余元的财物洗劫一空。

  受害夫妻叫邓文学和刘玉香,在开县县城月潭街经营着一间烟酒副食门面。本月13日零时,邓文学准备关门睡觉了,从门外突然冲进来3个拿着匕首、尖刀的青年男子。其中一人用匕首抵住了他的颈部:“把钱和值钱的烟酒拿出来!”

  邓文学反抗,对方一刀捅在他的左大腿上,血流如注。其同伙端起板凳,朝邓的头部猛力砸了下去,并一阵拳打脚踢。凶狠的歹徒朝还对刘玉香头部一刀挥去。

  歹徒们将邓文学夫妻一个绑在里屋,一个绑在外屋,用胶布封住嘴和眼。1小时后,3名歹徒将5000元现金和不少名贵烟酒洗劫一空,和屋外1名放风的同伙逃走。

  邓文学反手靠住桌凳,不停地蹭磨……1小时后,邓文学挣脱双手,撕开胶布,救出妻子,报警。

  经医院检查,邓文学左大腿伤口近4厘米,刘玉香的头部逢了8针,两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经清点和估算,财物损失在6万元左右。目前,开县警方正对案件展开调查。

  记者 朱昕勤 实习生 罗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