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办混淆户主误拆民房 五口之家无处可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2:37

  拆迁办混淆户主误拆民房

  5口人无家可归

  本报讯(记者唐煜 实习生陈力琼 通讯员健谈)事先未经沟通,一栋民房被人拆除,原来住在汉口站北新村五巷116号的李学平一家5口人,现无家可归。昨日,拆迁办表示,属混淆户主误拆,将根据房屋面积赔偿。

  李学平说,11日白天,她外出家中无人,夜晚回家发现房屋被人拆除变成一片废墟,一家人只得暂时栖身亲戚家。“自家房屋不在拆迁范围内,更没有任何人与她谈过拆迁房屋的相关事宜,面积约900平方米的房子突然被人推倒,全家人举手无措。”

  昨日,记者在汉口站北新村五巷116号看到,李学平曾经的住房只剩下一堆凌乱的瓦砾。

  附近一自称为“唐家墩拆迁办”的现场负责人吴先生说,这里属汉口火车站市政配套工程,正在拆迁的是第一批,李学平的住房是在第二批拆迁范围内。未经沟通拆除房屋,因将李学平与旁边一栋待拆房屋的户主相混淆,造成误拆,他们将根据实际面积进行赔偿。

  吴先生拿出一张房屋面积示意草图称,李学平的住房面积实际约有189平方米,并非李学平所说的约有9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