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超审判广药和成足 将决定两队生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4:26

  中超审判广药成足? 将决定两队生死

  谁也无法回避“扫赌风暴”对中国足坛带来的全方位冲击。最直接的是,一旦广药和成都谢菲联“涉假”事件结案,中国足球应该如何消化随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据悉,中国足协届时极有可能召集其余没有涉案的中超俱乐部来一次“峰会”,集体协商研究处理广药和成足的意见和建议,然后由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纪律处罚办法》最终做出判决。

  如果完全按照《纪律处罚办法》,广药和成足最轻的惩罚也是降级。但因为缺乏必要的案例参考,《办法》的规定也不是特别严谨,由此也产生了一些不同说法:比如,如何处理多年前发生的事件,条文依据似乎不足……“让两支或两支以上的中超队伍降级,的确是大事。”按照足协在2009年初确定的相关原则,16家中超俱乐部都是中超公司股东,遇到重大问题,大家要坐在一起集体协商,然后做出决策。 肖良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