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火车站有人回收旧火车票 转手卖给需要报销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2:31
  火车站

  有人回收旧火车票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你的火车票还要不要?我们高价回收。”昨日,武昌火车站出站口处,几名中年妇女围住出站旅客,回收旅客旧火车票,票面300多元的车票20元成交。而在汉口火车站,还有人用报纸换取旧火车票。

  武昌火车站出站口一位乘客说,他乘火车从深圳到武汉,还没走出火车站,就被人围住。对方称回收火车票,问他的火车票。“他们回收旧火车票,会不会做成假车票牟取暴利?”这位乘客有些担心,就没有搭理这几名女子。

  采访中,记者看到一名刚出站的男子将一张票价为300多元的旧火车票,以2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名妇女。

  在汉口火车站,也是如此。记者看到,有的是出钱回收旧火车票;有的则是利用当天的几份报纸换取废旧火车票,有些乘客觉得废票拿在手里也无用,就随手换了几份报纸。

  知情者介绍,这些票贩子回收旧火车票,主要是再转手卖给需要报销的人,从中牟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