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哥本哈根峰会民众冲上讲台声讨富国 被保安带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4:11
  本报讯(特派哥本哈根记者方利平、吴倩)“如果气候是富裕国家的银行他们肯定已经伸出了援手。”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在昨日高级别会议发言时表示,不知道从天而降的案文从哪里来,对此,我们是不能接受的,能接受的案文只能是进行合法讨论的两个小组提交的案文。

  在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发言前不久,有两个抗议民众冲上大会主席台,声讨富裕国家,旋即被场内保安带走。而不仅在贝拉中心主会场出现抗议的声音,昨日,在郊区,也有数百名示威者进行示威,一些示威者表示,他们希望接手全球会议,使之成为“人民议会”,丹麦警察发射胡椒喷雾并以警棍殴打会场以外的示威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