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自建澡堂 不合规格闷晕洗澡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2:21
  本报讯 (记者 李芳通讯员刘璐)六指镇群光社区的刘秀梅女士昨诉称,前日,她和堂妹到社区“便洁”澡堂洗澡,两人交了12元洗浴费后,便进了雾气腾腾的浴室。开始,她觉得很暖和,不料洗到20分钟左右,感觉呼吸不畅、大汗淋漓,当场瘫坐在地上。堂妹打开门后才喘过气来,避免了意外发生。见此景,堂妹不敢再洗要求退钱,店主方某却怀疑她们有病,不耐烦地把钱一扔,赶她们走,姐妹俩憋了一肚子气。

  记者昨看到,澡堂门虽被隔开,但澡堂简易,空间狭小,封闭严实,且没换气装置,也无任何安全提示。不少洗澡的顾客也反映,澡堂不通气,年纪稍大的人感觉呼吸困难都不敢去。

  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黄陂工商,执法人员经查,经营澡堂的店主方某是社区居民,无证照。方某承认,最近天冷,想赚点季节钱。上月便在自家住房开了这间澡堂,原本也只打算做几个月,所以就将20余平方米的卧室隔成6个小单间。

  工商人员当即关停该澡堂,并立案处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