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遭绑匪绑架撕票 丈夫将妻子送回老家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7:08

  本报讯 (记者张莹)11月17日,是陈先生的儿子陈豪被绑架的日子。次日,孩子就遭到绑匪撕票,在得知孩子已经遇害后,陈先生就退掉园岭的房子,把悲痛欲绝、情绪激动的妻子送到东莞的亲戚家。中年丧子的陈先生说,现在自己是一个既没有“家”,也无法正常工作的人了。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陈先生的电话,他平静地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正在开车回梅县老家的路上,至于将来是否还会回到这座让他们心碎的城市,陈先生选择了沉默,他说现在只是想着快点带着妻子离开这个伤心地。“如果警方能够在前两起案件发生后对市民做出警示,我和妻子就会去接送孩子,我们的家庭悲剧就可以避免了。”

  记者了解到,来自民间的各种自发团体正在采取各种有效的方式,以防御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由家长自愿组成的 “义工妈妈”志愿者团队也在全市范围内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