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投资银行为波兰环保项目提供贷款 约3.75亿欧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7日07:48

  欧洲投资银行为波兰能源和环保项目提供贷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汤黎):欧洲投资银行16日在卢森堡宣布,该行已为波兰的能源和环保项目提供了15亿兹罗提(相当于3.75亿欧元)的贷款。

  欧洲投资银行说,这笔贷款中的2.5亿欧元用于波兰中部和北部电能分配网的现代化改造,而另外1.25亿欧元则是该行提供给波兰环保和水经济基金用于环保方面优先考虑的项目借贷。

  欧洲投资银行副行长伽延茨卡(女)当天表示,欧洲投资银行所提供的资金将增加波兰电能供应的可信度和有效性,并帮助波兰履行在欧洲环保立法中所规定的义务,此举将在很大的程度上促进波兰人生活质量的提高。

  欧洲投资银行自1990年起提供给波兰的贷款总额已经达到230亿欧元,其中150亿欧元是在波兰2004年加入欧盟后提供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