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玉斌:陈一冰谈恋爱不奇怪 网上东西很无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7:57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陈一冰恋爱不奇怪,“我也看到网上一些无聊的东西。运动员结婚、恋爱很正常,大家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评价这些运动员。”

  16日下午,国家体操队为2009年世锦赛新科状元王冠寅、严明勇举行了隆重的登榜仪式。仪式结束,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被媒体团团包围。在介绍了国家队目前情况后,有人提到了近日网上热炒的吊环王陈一冰与蹦床美女何雯娜恋爱一事。

  黄玉斌表示,陈一冰恋爱不奇怪。“谁说现役运动员不能恋爱结婚?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孩子都大了还能练,我们的队员为什么不能恋爱结婚呢!我也看到网上一些无聊的东西,恋爱结婚是自然规律,大家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评价这些运动员。谁也不能说"陈一冰2012年不拿金牌,你就不能结婚!"你们(指媒体)怎么都能恋爱结婚呢?”说完,黄导也笑了起来。

  黄玉斌否认体操队在运动员恋爱问题上采取的是“宽容”态度,“不能叫宽容,(恋爱结婚)这是自然规律。”同在一个大院训练的国家乒乓球队在处理运动员恋爱结婚问题上似乎要严厉很多,个别运动员因为“犯忌”还被“下放”到省队。对此,黄玉斌说,每个队伍有每个队伍的管理方式,“用乒乓球队的管理方法管理体操队不一定成功,用体操队的管理方法管理乒乓球队也不一定成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