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 后车失火两人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01

  12月16日凌晨,(吉林)长春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事故。后面的大货车驾驶室瘪进去约4米左右,同时引发火灾,驾驶室内两名人员不幸殒命。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火速调动两个大队共计24名消防队员参与到灭火救援。

  16日1时59分许,长春市零下24摄氏度,此时正是一天最冷的时候。长春市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绕城高速公路净月口附近,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大货车起火,有两名人员被困在车内。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经开消防大队和净月消防大队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路面上停着两辆大货车,中间相距大约50米。后面的大货车满载着木材、角铁和铁皮等建材,此时燃起了大火,严重威胁到油箱的安全,随时都可能发生爆炸。该车驾驶室严重变形,瘪进去约4米,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驾驶室内被困的两人。此时,车流逐渐汇集过来,在这里发生了堵塞,现场两侧排起了约100米长的车队。随后,交警部门赶到,对交通进行了临时性管制,将车辆和人群隔离到安全区以外。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等候急救。

  消防队员迅速将失火大货车上的明火扑灭。随后,净月消防中队阚光泽指导员和李明珠副中队长等人立即展开破拆驾驶室、抢救被困人员的行动。

  据悉,失火大货车内的驾驶员和另一人被困在车内,并被牢牢卡住,已经不幸殒命。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程泽 吴岩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