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联社评10年最佳运动员 伍兹不受绯闻影响当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02
  华盛顿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虽然因性丑闻令“老虎”伍兹头上光环失色不少,可这位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人在赛场上取得的辉煌战绩却无法磨灭。

  16日,因风流韵事引起家庭矛盾最后导致“车祸门”事件的伍兹,以绝对优势战胜像阿姆斯特朗、费德勒、菲尔普斯这些世界体坛传奇人物,当选为美联社评出的“10年最佳运动员”。

  在这次由美联社编辑记者参加的投票评选中,伍兹像在高尔夫球场上一样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全部142张选票中的56票,而且这56票中有过一半是在“车祸门”之后投给他的。

  身患癌症夺得六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的阿姆斯特朗获得33票,排名第二。在网坛创纪录地夺得15次大满贯赛男单冠军的费德勒以25票名列第三。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会史上“金牌王”的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以13票排在第四位。此外,美橄榄球名将布拉迪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他们各得了6张和4张选票。

  为了挽救婚姻,伍兹日前已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他坦承:“我的"不忠实"给许多人,特别是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伤害。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歉意,请求大家的宽恕。”

  伍兹生涯64次获职业赛冠军,其中包括14次大满贯赛冠军。而过去10年,他56次夺冠(12次大满贯赛冠军),夺冠率达到前无古人的30%;在520周的世界排名榜上他488周稳坐世界第一宝座。迄今他在赛场上已把81547410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平均每场比赛有482529美元入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