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利考察麦迪复出之战 热火交易目标锁定火箭后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13
  北京时间12月1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只能算差强人意,显然迈阿密球队并不满足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已,他们最近一些举动也引起了《哨兵报》NBA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的注意,温德曼甚至推测热火的目的是和火箭进行交易获取休斯敦球队刚刚复出的后卫麦迪。

  日前,热火将球队主力控卫马里奥-查莫斯放到了替补阵容中,并将达奎安-库克冷藏,同时还把前锋沙夫利克-兰多夫从球队大名单中裁掉,温德曼据此推测,热火做出这样的举动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想用杰梅因-奥尼尔换取麦迪的交易可能已经有了新的进展。

  麦迪在今天火箭主场力克活塞的比赛中终于复出,拿到了3分3个篮板。而YAHOO体育专栏作家艾德里安在这场比赛前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透露,有消息来源称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将会认真考察麦迪本场比赛的状态。莱利本赛季和麦迪一直保持着私下的交流,当下他又渴望对热火的阵容进行改造,此时特地观察麦迪的复出之战,其目的不言自明。

  温德曼推断,因为热火在今年夏天送走肖恩-马里昂的交易中得到了一个交易特例,让他们可以把火箭的或者是布莱恩-库克一起拉入交易计划中,从而能帮他们补充失去小奥尼尔的大前锋位置,这更加大了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如果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后招,迈阿密球队也不可能轻易地久将兰多夫裁掉。

  不过根据此前的传闻,热火的交易特例也很可能被他们用于追逐波特兰开拓者的主力控球后卫史蒂夫-布雷克。有消息称迈阿密球队一直对布雷克这个传统的控球后卫青睐有加,热火的交易特例让他们可以用达奎安-库克或者另外一名薪水更低的球员进行交易。

  麦迪和布雷克的一个共同点是,他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都将到期,热火的2010年计划不会因为他们而受到半点影响。

  莱利从来都不是一个胆小的总经理,热火本赛季不愠不火的战绩既然已经不能让自己和代表球队未来的德维恩-韦德满意,放手一搏进行大交易又有何不可?更何况麦迪和布雷克的到期合同甚至还有可能让球队的2010年计划能更顺利地进行,毕竟留下韦德已经是热火保证自己还能有未来的第一条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