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汽丰田2009冬季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18
  在寒冷的冬季,汽车养护显得尤为重要。为保障车主冬季安全出行,广汽丰田将于12月19日启动“金禧感动之旅?尊享贴心服务”2009冬季服务活动。

  本次冬季服务活动将在全国广汽TOYOTA经销店面向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和FJ车主全面展开。自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1月10日,车主们均可让爱车在广汽TOYOTA经销店享受25项免费检查服务。同时,各经销店还将为到店的车主准备精美纪念品。

  自首款产品上市以来,广汽TOYOTA冬季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成为广汽TOYOTA品牌每年一度例行开展的大型服务项目。其中,25项免费检查服务是冬季服务活动最核心的内容,也是最受车主青睐的服务项目。通过25项免费检查,车辆的动力、制动、底盘、转向、空调等与冬季安全行车休戚相关的10大系统将会得到全面检查,让车主的冬季用车更安全、安心。本次冬季服务活动专门为驾龄尚短、驾驶经验不足的车主推出了《驾车小宝典》,汇集了安全驾车的准则、注意事项和技巧,非常具有实用性。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及顾客对服务重视度的日益提高,如何提升经销店的服务水平、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业已成为各汽车品牌的重要课题。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永田和彦表示:“销售产品和服务并非我们唯一的目标,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我们的经营哲学。”因此,广汽丰田始终以“顾客满意度第一”为终极目标,并向此目标不断迈进。

  “金禧感动之旅?尊享贴心服务”冬季服务活动得到了各经销店的高度重视。据本地广汽TOYOTA经销店人士介绍,在本次服务活动中,经销店将会在工单制作、派工维修、交车等多个环节进行更进一步的改善,希望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贴心体验。

  据了解,为了实现“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终极目标,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凭借全球领先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广汽TOYOTA自成立之初就跻身于汽车服务的领先行列。2009年是广汽TOYOTA的品牌深化年,在这一年里,广汽TOYOTA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更通过品牌体验日、服务活动、汽车养护学堂、高尔夫精英赛等活动深化品牌文化,使“Personal&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2009年,在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双重支撑下,广汽丰田捷报频传,凯美瑞创造了40个月产销50万辆的行业记录,雅力士在JD.Power新车满意度调查中夺得同级车冠军,汉兰达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此次冬季养护活动作为跨年度的综合服务项目,将会在广汽TOYOTA无止境提升顾客满意度的道路上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