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专家四问麦迪状态 预言三号出场时间集中首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11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官方网站》专栏作家弗兰-布兰巴里表示,虽然特雷西-麦格雷迪终于复出,但是麦迪身后的重重疑云并没有解开——

  麦迪在时隔309天之后,终于再次出现在赛场上。这要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要么则会导致一个不可避免的结局。麦迪首秀最终得到3分3个篮板,从这样的表现当中我们很难找到“麦迪恢复情况如何”的答案,下面这些问题仍然悬在空中。

  麦迪除了能投中三分以外,他能否与队友们一起奔跑呢?如果他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他需要多少时间来做到呢?麦迪是否能够恢复自己的背部力量和对腿部的信心呢?他能否在自己控球进攻、高位挡拆和火箭强调转移球的打法之间找到平衡呢?

  归根到底,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给火箭高层的,火箭真的想让他回归吗?

  一年前,麦迪由于膝盖伤势而在火箭的阵容当中进进出出,影响了队友们的情绪和状态,后来他接受了膝盖手术。在麦迪缺阵的这309天里,火箭的阵型和打法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火箭倡导快速进攻和团队打法,目前火箭以14胜10负的成绩成为了季后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火箭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快速、高效和拼命的球队。如果麦迪仍然坚持以往的打法,他能否融入现在这支球队还很难说。火箭后面的计划应该是让麦迪每场在首节早早登场打7分钟左右,然后看看形势如何,并希望这样做不会影响球队已经确立起来的化学反应。

  里克-阿德尔曼教练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一套不错的轮转阵容,我们不能将某人硬塞进去。”

  如果火箭无法让麦迪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他们可能会将麦迪交易出去。不过,麦迪本人不愿意离开休斯敦,“虽然我以前说过很多不该说的话,但大家从来没有听我说过我想离开休斯敦。这是我的家,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喜欢这里,我也是一样。我喜欢火箭的一切,包括老板、队友和球迷。我在这里住得很舒服,这里正是我想要待下来的地方。”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