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委影射马英九金溥聪断背 金怒批:太超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08:55

  被李俊毅影射有同性恋倾向,金溥聪主动澄清绝无此事,对他的妻子造成伤害,实在是“太超过”

  新华网消息据台海网报道,有意参选大台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李俊毅,16日态度暧昧、意有所指的说,马英九和金溥聪交情匪浅,“那种交情已经超乎友谊”,影射两人有同性恋倾向,引发金溥聪的强烈不满,主动澄清绝无此事,李俊毅的说法已经对他的妻子造成伤害,实在是“太超过”。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在中常会结束后,金溥聪首度回答记者提问,尽管媒体没有关心这个问题,对于李俊毅的发言,金溥聪显得相当在意,主动提出澄清,他表示,“大家可能不好意思问”,回来之后看到电视,看到李俊毅在发言上有影射一些个人的问题,“我觉得这样子实在是太超过”。

  “事实有就是有,没有就没有,如果要讲,不要暧暧昧昧,直接讲明,如果去影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谈到这样的关系,不是对我,而是对我的家人,就是我的妻子非常不公平”。金溥聪说,如果是为了要选举造势,他可以体谅,但是不要太超过,这种做法对台湾的民主政治是最负面的教材,希望民进党朋友一起朝正面良性竞争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