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推动羽毛球“全民参与” 5年将新建64个场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8:33
  新华网香港12月16日体育专电 香港将于未来5年新建64个羽毛球场,以缓解目前羽毛球场使用紧张的状况,推动这项颇受香港民众喜爱的体育运动进一步走向“全民参与”。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6日表示,目前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羽毛球场使用率平均高达82%,因此计划未来5年,在各区增设64个羽毛球场。

  这是香港特区政府第二阶段体育普及运动的措施之一。曾德成表示,第二阶段体育普及运动将于2010年4月展开,主旨是推动“全民参与”。为此,特区政府康文署将有一系列措施。除增设羽毛球场外,还包括在各区增设14条慢跑路径,并在新建及重铺辖下公园内慢跑路径时采用吸震物料,以及提供11个设有室内暖水游泳池的新设施,包括改建部分户外游泳池为室内暖水泳池。

  曾德成当日在回答立法会提问时说,普及体育运动是政府体育政策的目标之一,康文署正通过“公众教育”,向社会宣传恒常运动的重要性和益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