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偷盗熟睡在床被屋主发现 称路过顺便睡会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9:00



  看过小偷偷内衣的,也看过小偷偷走东西后留字条的,但在事主家睡着了的小偷,还真是闻所未闻。

  昨天凌晨,住在九龙坡区的谢成功就碰见这么个小偷。那贼娃子闯入他家东西没偷成,竟在床上睡着了!

  “脑袋一片空白”

  半夜下班回家,床前多了双男式鞋

  30岁的谢成功是巴南区人,在九龙坡区华岩附近一家工厂上班,和妻子在离厂不远的华岩二社租了房子。妻子在解放碑上班,3天才回来一次。谢是三班倒,不管多晚,都要回家睡觉。

  前天一早,妻子出门上班。谢成功半夜下班后,想到妻子不在家,没有吃的,便在外吃了一碗小面,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回走,到家已是昨日凌晨1时了。

  谢成功租的房子是一楼一底的平房,房门对着公路。谢成功身心疲惫,进屋后他连灯也懒得开,想倒头就睡。

  谢成功直奔着床而去。这时,一辆汽车从门口驶过,灯光射进屋内,谢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他看见床上的被子呈现人形隆起,一个人从头到脚缩在被子里。“老婆,你怎么回来啦?把我吓惨了!”半响,谢成功才回过神,坐在床沿脱鞋,他把袜子放进鞋里,准备放在床边。

  弯腰放鞋的一刹那,谢成功像被压紧的弹簧一样弹离床铺。他说,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床前,居然还有一双男式鞋。

  “只是来睡一觉”

  床上的男人被弄醒,回答房主疑问

  谢成功打开灯,喊着妻子的名字,没有回应,被子倒是翻动了一下,传出打呼噜的声音。妻子可从不打呼噜呀。更让谢成功浮想联翩的画面是,一咖啡色的男士夹克袖子从被子下伸出,谢不敢再往下想。“我要捉奸在床。”他突然掀开被子。

  “嗯?哪个?”床上,一名男青年睡得正酣,被谢成功翻被子的动作弄醒。他身上穿着牛仔裤,见谢在身前,有气无力地问,刺眼的灯光让他睁不开眼,他赶紧用手挡住。

  床上并没有妻子,谢成功长舒一口气,但这个男人是谁?呆了片刻,谢成功指着对方问道:“你还问我?你又啷个在我屋头哟?”

  男青年坐起身,不慌不忙地穿好衣服和鞋子。他衣服上全是黑黄色的油渍,头发蓬乱,甚至还有一些脚臭。“我太困了,路过这里,顺便睡一觉。”他盯着满脸诧异的谢成功,答道。

  “水果是我吃的”

  冰箱里水果被吃完,衣柜乱成一团

  谢成功家里的陈设很简单: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柜、一台电视和一台冰箱。他赶紧环顾四周,发现这些物件全部放在原位,家中没有任何变化。谢看了一眼睡眼惺忪的男青年,有点想不明白,他难道真是来睡觉的?

  “出去睡!这里是我家。”谢成功呵斥道。

  “让我睡一觉嘛,我没地方可以去。”男青年坐在床上一动不动,软绵绵地回答。

  谢成功气得来回踱步,走到厨房边时,他踩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地上,苹果核和梨子核有好几个。“是我吃的。”坐在一旁的男青年开腔,“诚实”交待。

  冰箱内,刚买的水果全被吃光。谢成功翻开衣柜一看,里面乱成一团,自己的一件白衬衣被弄上油渍,所幸家里没有存放现金。“我有点饿。”男青年又说话了。

  谢成功将家里来了不速之客的事打电话告诉房东,房东立即招呼上一群亲戚前来助阵。房东见从未见过此人,便拨打了110。

  随后,九龙坡区九龙园区派出所民警将男青年带回派出所调查。

  “我来偷东西的”

  他承认自己太困了,就在这里休息

  在派出所里,男青年交待,他叫林某,今年20岁,是贵州人。前段时间,林某到重庆找工作,因没有文凭和能力,没单位要他。身上的钱很快用完了,昨天凌晨,走了一天的他又饿又困,看到谢成功家里没人,便想进去捞点钱。

  起初,林某从厨房找到入口,他把抽油烟机取下,想从缝隙钻进屋,但他有1.7米的身高,爬了一半就卡住了,只好原路返回,身上的油渍是在这里沾上的。他不甘心,又学着电视里的情节,用身份证在门缝里划,试过几次后,大门打开了。

  林某进屋翻了一遍衣柜,发现没有值钱的东西,饿瘪的肚皮却在咕咕叫。他打开冰箱,里面连剩菜也没有,只有水果。饿了一天,林几口就把冰箱“腾”空了。

  吃饱后,林某打开门,外面一片漆黑,寒风吹在脸上像针扎,他犹豫片刻,索性返回屋内。“就在这里睡算了。”林某见这么晚主人没回来,估计也不得回了,便想赌赌运气,脱掉衣服和鞋子,钻进被窝。

  一个小时后,谢成功回家,林某已打起了呼噜。

  目前,警方正在联系林某的家属。对他如何处罚,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

  新闻链接》》

  小偷怪相

  A 胆大的

  今年9月11日深夜,天气闷热,四川广安的胡某喝过许多白酒后,晕头转向地往家走。路过一栋居民楼时,他见二楼的一家没有关窗户,他“手瘾”难耐,翻进窗户,在客厅偷走一部手机。

  胡某并没有马上离开,见事主睡得正香,他便关上卧室的房门,独自将客厅的空调打开,在沙发上做起了美梦。事主半夜上厕所,发现胡某正在打呼噜。

  B 可笑的

  今年1月15日凌晨4时,陕西西安西影路阳光小区,业主戎女士还在卧室上网,一名小偷从阳台上爬进另一间卧室,她一点都没有觉察到。待回卧室睡觉时,小偷躲在床底下。一个小时后,小区的巡逻保安发现有小偷进屋的迹象,便到戎女士家查看,在床底发现缩成一团的小偷。

  C 倒霉的

  今年8月13日晚,一名男子卡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凤凰村居民楼一楼住户的防盗网上,因忍受不了疼痛和身体脱水,请求围观居民拨打119。当晚11时,他被送到医院治疗。

  原来,该男子踩在空调上,准备爬窗进入住户家偷窃时,不想空调下落,于是男子踩空卡进防盗网。

  D 玩命的

  今年11月26日凌晨2时,两名小偷潜进四川双流县广都大道旁的电信花园居民楼行窃,被发现后仓皇逃跑。

  他们慌不择路翻围墙跑进隔壁独栋别墅,谁知,这里喂养有两只大狼狗,其中一名小偷被咬得太惨,在试图爬树逃生时死于树上。 本版稿件记者黄河 郭娟 制图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