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首块“价高者得”招标地块暂缓交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05
  北京首个尝试“价高者得”新招标出让方式的土地本应昨日开标,但由于该地块突然出现新情况,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宣布暂缓招标出让。

  上月底,丰台区王佐镇西王佐村住宅项目用地入市。与此前招标出让采取综合评分,得分高的开发商中标不同,该地块的招标不设评标委员会,采用“价高者得”的方式。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尝试此种方式,开发商只能在标书中报一次价,可以避免挂牌、拍卖等方式出让出现的开发商们轮番竞价、拉高地价的情况。

  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日发布公告,该地块出现了可能会影响投标人利益的新情况,因此决定暂缓此次招标出让,何时再进行招标目前尚未确定。(记者马力)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