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郎结婚前夕重度烧伤 救护车上娶新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07

  美丽可人的新娘身披婚纱站在婚礼台上深情告白,俊秀腼腆的新郎躺在120救护车病床上含泪示爱。昨晚,长沙市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中心广场,一场特殊而感人的婚礼在细雨中举行。

  泪水混杂着雨水在新娘脸颊滑过,她深情合上双手许愿:“愿我的丈夫尽快康复!”此时,舞台两侧的荧幕上出现了新郎的面孔,躺在病床上的他眼眶泛泪,是幸福,是感动。在众人持续的掌声中,新娘走进停靠在舞台后侧的120急救车。两位新人深情地交换了象征着甜蜜与责任的戒指。接着,新娘俯身亲吻新郎。那一刻,泪水、雨水,掌声、闪光灯化作对他俩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新郎名叫曾伟,家住岳麓区观沙岭。今年10月3日凌晨,曾伟家遭遇大火,他全身80%的面积被烧伤,而此时距结婚日仅22天。突如其来的悲剧推迟了两人的婚期,但却没有改变未婚妻杨彩虹对婚姻的决心与信心。新娘的真爱与执著感动了曾伟,也感动了许多市民。(陈勇石祯专)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