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稷山县掀起学习王兆鹏烈士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53
  12月13日以来,运城稷山消防中队副队长王兆鹏为抢救井下被困农民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后稷儿女的心。稷山县各界人士纷纷前往烈士灵堂吊唁,送上一束鲜花,默默哀悼,深深鞠躬,以此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12月16日,稷山县委作出向王兆鹏烈士学习的决定,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王兆鹏烈士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要求该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王兆鹏英雄事迹的成效体现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上,转化成身先士卒、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落实在忠于职守、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上,具体做到“三送二融一密切”(送技术、送温暖、送服务,机关融入基层、干部融入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把学习王兆鹏先进事迹活动落到实处。

  目前,该县把学习王兆鹏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了学习王兆鹏先进事迹的热潮。组织部门把学习活动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纪检部门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督促检查;宣传部门发挥所有新闻媒体的作用,以大量的篇幅大力宣传、及时报道王兆鹏的先进事迹;政法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干警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充实活动内容,提高整顿质量;统战部门组织全县各界人士开展学习活动;共青团组织、教育部门等在全县广大青少年中普遍开展以“学习时代楷模、弘扬英雄精神”为主题的班会、队会、团日活动,把王兆鹏的先进事迹纳入中小学思想品德课程。(特约通讯员张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