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市委常委会 抓机遇调结构经济发展打硬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42
  人民网滨州电 12月14日,滨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回升向好,但国内外经济环境仍然十分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具体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对于统一全党认识,凝聚全国力量,确保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取得新突破,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12月20日至22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将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邓向阳要求,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10月17日视察滨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温家宝总理6月27日在滨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滨州市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下一步,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企业家、农村基层干部等各个阶层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广纳谏言,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使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中央、省委的精神,更加切合滨州实际,更加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确保提出有价值、有水平,对滨州发展有实际意义的真知灼见,确保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行性。

  邓向阳强调,要积极抢抓黄河三角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山东省积极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切实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举措,痛下决心,下大工夫,努力在转方式、调结构上取得突破,坚决打好这场硬仗。(朱维青李岳林)

  来源:滨州日报 (来源:滨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