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同事登机拒关手机辱骂机长?毕福剑:只是小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18

  “央视名主持摇身变挡箭牌”,近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称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与摄制组乘机时,摄制组一名女成员拒绝关手机,并与另一名同行人员辱骂机组人员。当警方要将二人带走时,遭到毕福剑的阻拦。

  拒关手机辱骂机组人员

  网友“呦呦嗬子衿”在《毕福剑梦想剧组人员素质超低,嚣张跋扈,口出秽言!》的帖子中称自己是当事人,当日乘坐由北京飞往西昌的川航航班,毕福剑坐在头等舱,他的摄制组随行人员坐在经济舱。起飞前,该摄制组一名女士拒绝关闭手机,导致全机人员都不能起飞。空乘过来提醒,该剧组成员竟说:“你们傻×吗?我在美国坐飞机都没有关手机!”空乘人员与机长都来进行劝说,该女士与另外一个女同事口出秽言,一起对机组人员和机上劝说的乘客进行辱骂。

  警察将二人带下机

  另一乘客张先生说,飞机离港后,争吵仍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飞机经停双流机场时,机长给每名乘客发纸笔,称已报警,请乘客写下经过,以作证据。警察随后来到机舱请辱骂机组人员的两名女士下机,遭到坐在头等舱的毕福剑阻拦。乘客们这才知道她们是毕福剑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经2个小时交涉,最终警察将二人带走。据悉,两名女士在当晚才被警方释放。

  网友劝老毕应注意形象

  此事一出,网友对毕福剑的行为大为反感,“机上这么多人的性命都与这事悠关,不管好同事,还阻拦警察办案。”更有网友把矛头指向央视,“没素质,稍微有点靠山就这样了?央视应好好管理一下,注意素质和修养,不然怎么能制作出好的节目?”

  毕福剑:她们只是在听MP4

  有记者致电毕福剑,他称这只是小事,“不要听他们瞎扯,什么事也没有,她们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记者 杨万亮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