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麦迪复出即被交易开始 骑士起伏因鲨鱼衰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9:05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已经过去四分之一,各支球队表现各异,球员们也因为伤病进进出出,《篮圈世界》专家迈克-莫里奥就此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骑士之所以起起伏伏,都是因为奥尼尔和韦斯特掉链子,他同时认为,麦迪的复出即是被交易的开始。

  问:骑士队本赛季开赛以来起起伏伏,完全没有以往的霸气,这是不是宣告他们本赛季结束,无力再竞争总冠军了呢?

  莫里奥:现在赛季才过去四分之一多一点,说这样的话为时过早。骑士队现在之所以起起伏伏,不是因为詹姆斯等人能力的退化,而是因为奥尼尔和韦斯特因为各种原因,经常在阵容中进进出出,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所以如果给他们适应时间,他们肯定会在后期保持一定的连续性,并且在常规赛后期重拾霸气。

  问:火箭队的麦迪在昨天的比赛中复出,这是不是他被交易的开始呢?麦迪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看似速度相对比较慢,但是至少还算健康?如果他被交易,那些球队可能要他呢?

  莫里奥:麦迪昨天复出,确实就是被交易的开始,火箭队想向其他球队展示麦迪是健康的。至于麦迪的潜在东家,这个确实不好说,不过,如果那支球队想要一个得分手的话,他们可以考虑麦迪。只是有一个问题,麦迪可能不能参与每回合的进攻。

  问:马刺本赛季开赛之后,也状态不稳,他们为了放手一搏,是不是会进行交易呢?

  莫里奥:马刺队本赛季看来表现确实不够稳定,他们的核心开始老化,所以他们肯定需要放手一搏。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马刺队是一支慢热的球队,所以还需要看看。只是如果他们之后还没有起色,他们可能会考虑进行交易。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