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望与北约扩大反恐等合作 普京称会有好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22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16日,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建议与北约在反恐、防止大规模武器扩散、缉毒和打击有组织犯罪方面进行合作,并称这“会有好结果”。

  16日,普京在与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会晤期间说:“我想,我们有要谈论的内容,俄罗斯与北约在那些拥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合作,能够带来好结果。”普京希望俄罗斯和北约之间今后少一些分歧。

  同时,当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会见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后向记者透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许诺,将委托俄政府研究北约提出关于扩大在阿富汗合作的建议。

  此前,北约建议俄罗斯扩大在阿富汗维和行动的参与程度,包括向北约提供直升机、油料和飞行员等援助。

  拉夫罗夫说:“我们的总统许诺委托政府研究这些建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