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陕西省物价局通知:严防甲流相关药品价格飞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8:30
  省物价局发出通知:严防甲流相关药品价格飞涨

  本报讯 (记者 张维实习生冯瑶)近期,由于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影响,我省各地出现了流感疫苗短缺、预防用药供应紧张和部分抗感冒药品及相关医疗用品价格上涨的趋势,为了稳定药品价格,昨日,陕西省物价局就进一步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相关药品价格监管发出通知,以严防价格飞涨。

  针对国家定价及国家指导价药品价格,按照要求,各地物价部门要按照药品价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国家定价及国家指导价中用于防治甲型H1N1流感药品、中药材、卫生材料等医药用品价格的监管,适时疏导价格矛盾,确保市场及时供给,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对市场调节价药品及相关物品价格,严格规范生产、经销企业的价格行为,坚持商品和服务的明码标价。加大对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关药品及相关用品价格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整顿和规范价格行为,促进企业自律,加大对市场价格形势的宣传引导,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及时化解价格矛盾,切实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