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90后欲回请女网友 手中拮据实施抢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8:19
  14岁抢劫坐台小姐 15岁故伎重演

  本报讯 (卢展涛记者晁阳)仅仅是为了回请女网友,三名90后便到西安踩点、跟踪、抢劫,落入法网。“我们经常花费的是她们的钱,现在把人家邀请到西安了怎么还好意思让她们请我们吃饭住酒店呢?没有想到这么"背",刚出手就遇上了一个不要命的主儿,要不是她喊"抓贼",我们就不会被警察抓获。”昨日,在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嫌疑人仔仔(化名,15岁)面对记者的采访很不服气地说道。

  为请女网友到西安抢劫

  “抓贼啊,抓贼……”14日22时许,一阵抓贼的声音划破了丹尼尔小区夜空,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熊克武和乔群虎,立即冲了进去,正好与迎面跑出的嫌疑人相撞,嫌疑人仔仔当即被抓获。经过突审,嫌疑人仔仔交代:他们是和琳琳(化名)、英子(化名)一年多前在网上认识的,随后便频繁见面约会,两个女孩子家里都很有钱,每次见面吃饭或者看电影都是她们掏钱。14日中午在咸阳见面时还是她们花的钱,下午我们就邀请两个女孩子来西安玩,准备不管怎么样都要回请她们一下。民警随后根据仔仔的交代,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科科(化名)当场抓获。

  去年就曾抢劫坐台小姐

  据嫌疑人交代,当天下午4时许他们一起坐车到了西安高新区,先让两个女孩子在高新转悠,他们三人便在公交车站牌下商量如何弄钱。最后仔仔提议抢劫,因为一年前他们还在玉祥门附近抢劫过一个坐台小姐20元钱。大家同意后,他们就坐车来到了东新街,因为科科曾经在丹尼尔小区居住过,就选择在那里抢劫。当晚8时许,他们就发现了一个背包的女士,就尾随其后,可是一直跟踪到长乐坊派出所门口才放弃了跟踪。大约在21时40分许,又发现一个单身女性背着个包回家,他们就又尾随其后,到了丹尼尔小区后,科科和亮亮(化名)在小区门口负责望风接应,仔仔就跟了过去。当该女士要进单元时,仔仔便迅速上前抢该女士的背包。“没有想到这个女的这么难缠,不停的大喊抓贼,我就非常恼怒,踢了她几脚将包抢走了,要不是她喊,警察就抓不住我……”嫌疑人仔仔不服气地说道。

  该所刑侦副所长文军良接受采访时说:三名90后都是三原县人,也都是同学,初一还没有上完就先后辍学浪迹社会,单身家庭是他们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主要原因。截至记者发稿时,仔仔和科科已经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亮亮在逃,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