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女宝贝表白念“情书” 丁俊晖腼腆献上拥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0:40

  昨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抵达北京就到搜狐演播室做客,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作为“钻石”王老五的丁俊晖回国之后,各路美女也纷纷出动,有献花的,有念情书的,有想做媒的……有知名网站甚至做出了《丁俊晖背后的女人》这样的专题,把平时与他交往甚密的女性挨个数了一遍。如此架势不由得让人感叹,小晖的女人缘真是不错……

  怕主动拥抱吓着他

  作为小晖的粉丝,和今年“丁俊晖挑战赛”的搭档,美女宝贝小花也特意来到了聊天室迎接自己的老朋友。不过看到自己曾经的“搭档”,开始侃侃而谈的小晖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在网友和媒体记者们的一再要求下,才腼腆地给了小花一个拥抱。

  今年九月份的“丁俊晖挑战赛”,小花从数百位应征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丁俊晖的搭档与草根组合进行最后的决赛。赛后小花表示自己和丁俊晖并没有太多沟通,因为都是腼腆的人,不过她还是觉得丁俊晖打球很准很帅。21岁的小花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学习美术,除了学生的身

  份外,小花还是北京夜时尚球房亚运村店的驻场宝贝。在与丁俊晖组合后,小花还赴上海大师赛为丁俊晖加油助威,这也令两个人有了一丝斩不断的联系。

  走下演播台的小花说,其实她很想主动给小晖一个拥抱,“不过觉得小晖挺害羞的, 怕主动拥抱吓着他”。

  网友“情书”火辣辣

  来到聊天室,小花的任务不仅仅是迎接自己的偶像,她还代表一位网民叫“惹火琪琪”的网友向小晖宣读了一份特殊的“情书”——“小晖,我爱你!用FANS最初的执念,和你一起分享这巨大的幸福!小晖,我爱你!用国人的心潮澎湃,和你一起感召这无以伦比的荣光。凭什么不爱你,凭什么不呐喊,四年的纠结浮沉都成为一种美好,失而复得的珍贵才最值得珍惜!感谢你给我们的光荣,感谢你让中国斯诺克与众不同……”

  不识韩美女车侑蓝

  沈阳女子九球世锦赛之后,大家都知道台球界有一个韩国美女车侑蓝。这个韩国美女,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而被大家都熟悉,堪称亚洲女子台球目前的第一美女。或许因为小丁至今单身的缘故,好事者便向小丁介绍起了车侑蓝。在被问到是否有看过韩国的台球美女车侑蓝打球时,小晖一脸茫然,直言没有看过她本人,更没有看过她打球。记者方珲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