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西畴县全面推进二级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0:58
  西畴县自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采取措施,有力推进了全县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

  西畴县采取召开干部会、群众会、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根据州政府征地拆迁的补偿建议,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征地拆迁补偿办法,并召开了征地拆迁业务培训会。同时,对补偿办法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出台了相关方案进行处理。

  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全面地解决了征地拆迁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有力地推进了全县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到2009年12月11日止,西畴县共完成土地丈量876.5122亩,林地丈量278.3505亩,砍伐零星林木5307棵,拆迁建筑物15837.877平方米,青苗补偿86.1528亩,坟墓拆迁578冢,共计兑现补偿金额总计18403189.44元。(柏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