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昆山市领导参加巴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0:52
  (记者 金 晶)12月10日下午,巴城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雪纯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巴城镇实际,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今后科学发展路径形成了共识。

  张雪纯说,巴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分析实在、剖析透彻、措施有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树立信心、破解难题、危中求进。要做到发展要有新定位、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新亮点;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推进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写好分析报告,做到边查边改,努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水平;注重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工作。

  来源:昆山日报网 (来源:昆山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