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静初提范冰冰就黑脸 曝周立波化妆只需20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1:23

  她曾经凭借《孔雀》在柏林电影节上闪耀,之后在《玉战士》里和芬兰年轻影帝“谈情说爱”。出道时被誉为“小章子怡”的张静初,昨日来沪参加一场走秀活动。一身白色棉麻的吊带裙,让眼前的张静初看起来更清新可人。不过,温婉的气质还是在被提及“范冰冰话题”时“功亏一篑”,被问到传闻因被抢走《新宿事件》角色而导致关系紧张的范冰冰时,张静初黑脸扭头。倒是对于在拍摄中的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中搭档的“红人”周立波滔滔不绝,并爆料对方其实是个挺严肃的人。

  曝周立波很严肃

  今年接拍了《天水围》和《拉贝日记》等沉重题材的电影后,张静初近来加盟了喜剧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挑梁女主角秋香,其中与之搭档的是唐伯虎黄晓明,还有如今因海派清口而扬名全国并受到春晚青睐的周立波,昨天,张静初就是从横店片场赶来参加秀活动。她告诉记者,首次尝试喜剧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虽然题材轻松了,但演起来还是挺辛苦的,一方面横店现在天气特别冷,另一方面我又有很多训练,因为有很多打戏和舞蹈表演的戏份。”她坦言,自己每天除了拍戏,还要训练三个半到四个小时。

  当被问到与黄晓明和周立波的合作时,张静初对周立波“品头论足”了一番,“周立波确实蛮有水平的,吃饭的时候偶尔我们会聊天,他出口成章,而且拍戏也挺有一套的,常看到他和导演在那边对台词、改台词。”不过,张静初并没有感受到周立波搞笑的那一部分,并直言对方其实是个严肃的人,“因为剧组里大多数是香港地区的工作人员,所以大家不太了解他的那种幽默和他有多知名,而且他生活里挺严肃的。”张静初爆料称,周立波说好化妆只给20秒时间,没想到真的就来了坐在化妆镜前,化妆师只画了点唇彩,20秒就过去了,周立波也就起身走了,这一“大牌”举动令张静初颇感惊讶。

  提范冰冰就黑脸

  相比范冰冰一年高调接拍近八部电影的“壮举”,张静初今年竟也相对低调地拍摄了《红河》、《天水围的夜与雾》、《拉贝日记》、《全城戒备》、《窃听风云》、《唐山大地震》、《A面B面》和《唐伯虎点秋香2》八部影片,与范冰冰打成平手。相比范冰冰在内地港台“遍地开花”的累累硕果,张静初也算评价《玉战士》及与成龙合作的《尖峰时刻3》打响了国际知名度。不过,这对看似毫无关系的娱乐圈女星近来却因为被爆范冰冰抢走了张静初《新宿事件》的女一号而变得关系“恶化”,被外界议论纷纷。

  据记者了解,《新宿事件》发布会前一周,女主角还敲定的是影片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旗下的艺人张静初,结果因为成龙大哥有事去美国,发布会延后一周,而就这一周的时间,老母鸡变鸭,女主角换成了范冰冰。而记者从圈内人处获悉,其实范冰冰和张静初的较劲并非新鲜事,早在2004年的金像奖红地毯上,张静初就曾“不小心”踩了范冰冰的长裙,导致两人粉丝在网上展开骂战,直指这是“娱乐圈的《金枝欲孽》”。

  昨天在活动的后台,当记者问道和今年同样成绩不错的范冰冰、李冰冰等比较,张静初对自己一年来的表现是否满意,她脸色已略显阴沉,回答道:“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我不和任何人作比较,我只和过去的自己比。”随后记者将《新宿事件》四个字脱口而出时,一边的助理立即上来挡驾,表示不回答这一问题,但记者还是硬追问张静初,和范冰冰私底下关系如何,而她则黑脸表示:“还是多问一些和活动有关的问题吧。”只字不愿提及“劲敌”范冰冰。(林艳雯)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