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协四次商讨中超新准入制 恶意欠薪者谢绝入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1:27
  从11月至今,足协共召开4次会议研究新的中超准入制度。足协目前正在考虑将恶意拖欠工资的俱乐部拒绝在中超大门之外。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11月27日的足协全体会议上重点强调了中超准入制度。11月29日,足协第二次讨论中超准入制度的具体细节问题。本周,总局领导及足协领导齐聚香河,再度讨论中超准入资格。据悉,按照总局领导的要求,在新的准入制度中,足协将严格审查中超俱乐部财务、欠薪、基地、梯队等准入资格,同时进一步研究对俱乐部投资人和总经理的准入规范问题。足协希望借鉴英超和意甲经验,对部分不具备投资俱乐部能力的中超投资人,以及投资后存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财务困难情况的俱乐部,进行严格规范。

  连续4次召开中超准入规则会议,足协下定决心在2010年出台全新的中超准入制度,那些恶意拖欠工资、外债累累和财务困难的俱乐部将无法在中超生存下去。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