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向贫民窟儿童捐赠圣诞礼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1:35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12日上午,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一行八人在赵永平会长带领下前往圣市南部贫民区一所慈善幼儿园,为那里的近80名贫困儿童捐赠圣诞节礼物,并祝孩子们圣诞快乐。这是继十月儿童节后,妇女会再次向该幼儿园进行的爱心慈善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妇女会副会长吴春花,郭荣芳,副监事长胖瑞敏,金英淑,张新苗,副秘书长杨燕等。此次妇女会捐赠的礼物是-panattone蛋糕八箱,大米五袋,圣诞礼包八十份,牛奶五箱,各种玩具数量不等,大多是会里的热心姐妹所提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