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单边下挫 沪指跌46点收报3208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261.61点,最高3272.98点,最低3204.43点,收于3208.58点,跌46.42点,跌幅1.43%;深成指开于13694.68点,最高13752.92点,最低13445.84点,收于13459.86点,跌205.11点,跌幅1.50%。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大盘高开后,快速下探,从盘口看,权重股颓废,沪指在低位展开震荡。随后一路走低翻绿快速跳水,沪指连破20、30日均线。权重股及中小盘股双双萎靡不振,两市超九成个股下跌。

  板块:受外围刺激的资源股,高开之后,迅速下探。地产、银行、钢铁股早盘略有反弹,无奈难当护盘大任,两市仅有供水供气、陶瓷、石油板块指数红盘,其余板块全线尽墨,拖累股指尾盘跌幅扩大。

  港澳资讯:早盘指标股和其余中小市值个股的走势再现“跷跷板”效应。受到指标股走势影响,市场在前期逆转之后连续震荡,重心小幅走低,寻求下档中期均线的支持。市场谨慎心态加重,板块个股走势的持续性普遍较差,可操作性不强,投资者参与市场化仍需保持一定耐心。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