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科朗吉诺:开放名人堂投票 让球迷和媒体共同参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2:31
  北京时间12月17日,ESPN报道,奈-史密斯名人堂选举工作一向是各种体育运动名人堂中,最神秘最内部的活动;然而这一现状有望得到改变,新当选为名人堂主席的杰里-科朗吉诺表示,会让投票过程透明化和大众化,在未来球迷和媒体都会参与到投票过程中。

  科朗吉诺认为球迷对名人堂有热情,就会认真参与到其中,把投票这件事情做好,“一切还未最后决定,这还需要得到组委会批准。”,科朗吉诺是因为作为美国篮协主席所取得的成就而被选为新一届名人堂主席,他带领美国国家队完成复兴之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明年名人堂仪式上,科朗吉诺还希望目前这支美国国家队能和92梦之队在麦迪逊花园打一场比赛,他正在利用个人威望去组织这次赛事。为了配合2010年世锦赛赛程,明年名人堂会由九月份提前到八月中旬举行。

  除了让球迷接近投票过程外,科朗吉诺希望名人堂能照顾到一些名宿,比如有资格入选但迟迟未进入的前辈们,好比ABA球星奥蒂斯-吉尔莫尔,梅尔-丹尼尔斯;但他也补充了,“当前不会立刻考虑这些特别的人选。”科朗吉诺最为关注的是,让球迷和媒体参与进来,就如同美国橄榄球和棒球联盟那样,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球迷和媒体资源,甚至一些资深记者都有投票权。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