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罗巴联赛:富勒姆等五支球队搭上32强“末班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1:38
  新华网伦敦12月16日体育专电 富勒姆队、柏林赫塔队、帕纳辛奈科斯队、哥本哈根队和布鲁日队在16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中成功“上岸”,晋级32强。

  在本轮之前,E组的富勒姆队落后巴塞尔队一分,位列小组第三,因此他们必须要在客场战胜对手,才能获得晋级资格。

  开场第16分钟,在联赛中遭遇“进球荒”的富勒姆队前锋萨莫拉攻入一球,却因越位在先而被判进球无效。不过,第42分钟,萨莫拉还是抓住了机会左脚捅射得手,帮助富勒姆队首开纪录。第45分钟,萨莫拉头球再下一城,富勒姆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背水一战的巴塞尔队发动了反扑,第64分钟,巴塞尔队获得点球机会,弗赖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2,巴塞尔队也重新看到了晋级希望。但是,富勒姆队的格拉在第77分钟的进球彻底击碎了主队的出线希望。虽然斯特雷勒在87分钟的头球破门为巴塞尔队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是富勒姆队胜势已定,最终以3:2全取三分打入32强,成为了除埃弗顿队和利物浦队之外第三支进入欧罗巴联赛32强的英超球队。

  赛后,富勒姆队主教练霍奇森着重表扬了前锋萨莫拉。他说:“萨莫拉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了自己应有的状态。”在被问到下一轮更希望遇到哪个对手时,霍奇森信誓旦旦地说:“即便是尤文图斯队,对我们来说也无所谓。”

  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已经确定出线的罗马队以3:0完胜索非亚中央陆军队,锁定了小组第一。

  在D组中,在德甲联赛“稳居”末位的柏林赫塔队以1:0小胜已经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晋级的里斯本竞技队,以两分优势力压本轮5:0大胜文茨皮尔斯队的海伦芬队,闯入32强。

  F组的土耳其传统强队加拉塔萨雷队以0:1负于格拉茨队,不过他们还是以1分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晋级。该组第二个出线名额被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队获得,他们以3:0击败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布鲁日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入球以1:0险胜法甲劲旅图卢兹队,与本轮以0:1负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J组头名顿涅茨克矿工队一同出线。

  K组的哥本哈根队以3: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队,挤掉对手搭上了晋级32强的末班车,而已经早早获得出线权的埃因霍温队则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了小组垫底的克鲁日队。

  在出线形势已经明朗的L组,不来梅队以3:0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与对手一同出线。已经出线无望的马德拉队则以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之旅。

  欧罗巴联赛其他六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7日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