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综合:兰帕德绝杀 切尔西重新领先曼联三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1:33
  新华网伦敦12月16日体育专电 兰帕德在临近终场的一粒入球,帮助坐镇主场的切尔西队在16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以2:1力克联赛“副班长”朴次茅斯队,在积分榜上重新以三分优势领先排名次席的曼联队。

  卫冕冠军曼联15日以3:0完胜狼队,主教练弗格森在迎来执教球队第900场比赛的同时,也率领球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切尔西。然而仅仅过了24小时,“蓝军”又重新夺回了3分优势。

  切尔西前主帅格兰特率领客队重回斯坦福桥,在赛前受到了主队球迷热烈的欢迎,但“蓝军”开场后并未给格兰特留任何情面。虽然德罗巴因伤缺阵,切尔西还是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开场仅93秒,巴拉克的射门就惊出客队一身冷汗。

  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在第23分钟为主队建功,他小禁区前沿接队友阿莱士传中推射入网。易边再战后第6分钟,朴次茅斯球员奥哈拉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队友弗雷德里克跟进补射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久攻不下的“蓝军”终于在79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伊万诺维奇被对方后卫铲倒,兰帕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之前连续四场不胜让球员失去了信心。我们虽然不漂亮地赢下这场比赛,但这对我们很重要。”

  阿森纳队在客场对阵伯恩利队的比赛中,虽然法布雷加斯在第7分钟的进球早早为“枪手”取得领先,但主队亚历山大在第28分钟的入球让“枪手”客场全取3分的希望化为乌有。目前排名第三的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8分。

  “红军”利物浦队在主场以2:1击败威根队,在积分榜上超越曼城队,升至第六位。曼城在客场以0: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之后,已降至第八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