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岁女儿考试作弊 母亲用藤条体罚至其遍体鳞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3:52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母亲因为不满八岁女儿多次在测验中“出猫”,盛怒之下用两条藤条向女儿施以体罚,打至女儿遍体鳞伤。被告早前承认一项虐儿罪名,她在观塘法院被判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令。

  被告母亲梁紫玲,四十五岁,报称任职清洁女工,与丈夫育有两女。今年十月二十八日,她收到补习社通知称,八岁幼女考试作弊。为了惩罚女儿,被告在晚上十时,于家中用两条两呎长的藤条打女儿,女儿口部、脸部、大腿都有瘀伤,四肢红肿。

  女童翌日返学,老师发现她身上伤痕,报警揭发事件,警方于十一月三日拘捕被告,控以虐儿罪,裁判官听取感化报告后判母亲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令。被告早前在庭上作供时说,八岁女儿曾经多次作弊,她以体罚警戒女儿,不过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