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防卫相称日美同盟是日外交首要基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2:41
  中新网12月17日电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16日在东京与到访的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了会谈。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北泽在谈到日美关系时强调:“尽管看上去有些小摩擦,但日美同盟是我国(外交)的首要基石。目前正努力通过与美方的交涉重新构筑起坚实的基轴。”

  张志贤称“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存在极为重要”,对日美保持良好关系表示了期待。

  两国国防部长签署了在工作级别和武官之间促进两国防务交流的备忘录。北泽还就鸠山由纪夫首相提倡的“东亚共同体构想”向新加坡寻求合作。张志贤回应称“赞成构筑开放的共同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