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开封赠台湾游客10万张景点门票 欲搞万人互动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4:13
  中新网开封12月17日(记者吴扬)记者自河南开封市委宣传部获悉,正在台湾参加“中原文化宝岛行”的河南开封旅游推介团昨日向台湾游客赠送了10万张旅游景点门票,总价值达300万元。

  据介绍,开封旅游推介团在台湾期间,将在台北市、台南市与当地同仁举行旅游合作恳谈,并筹划2010年台湾与开封万人互动游方案。

  河南开封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古城,历史上曾有七个王朝设都于此,素有“七朝古都”之美誉。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北宋画家张择端创作的《清明上河图》描绘的就1000年前作为宋朝首都——古开封当时的繁华盛景。

  谈起历史,开封一位市民自豪的对记者说,在开封的每个墙角里你都能嗅到“古”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