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办春晚最想看捉对厮杀 力挺郭德纲PK周立波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23

  网友“办”春晚最想看捉对厮杀 

    BTV网络春晚投票三大节目被力挺:郭德纲PK周立波李玉刚PK小沈阳 曾轶可PK李宇春

  本报讯(记者周萌)“郭德纲PK周立波”、“李玉刚PK小沈阳”、“曾轶可PK李宇春”,昨天,记者在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的新浪官网上发现,名人间相互PK成了网友力挺的节目。

  截至今天,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官网开通已经一周,而目前官网上PK形式的节目十分受追捧,获得票数最高的前三个节目均为PK性质的节目。

  郭德纲是北派笑星,北方无人不知;周立波是南派笑星,红遍上海。两人的PK最受期待。

  李玉刚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当红男旦。小沈阳是赵本山徒弟,以男扮女装出名。一个唱女声,一个扮女人,两人PK很受追捧。

  曾轶可和李宇春都是通过湖南卫视选秀选出来的。曾轶可因为绵羊音和走调被众多观众熟知,李宇春则是2005年超女人气最旺的选手,两位话题选手的PK也有看头。

  追访BTV

  网友选的尽量实现

  昨天,记者致电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他表示,只要是网友想看的,北京台和新浪网一定会尽全力实现。

  “现在我们还在广泛地听取网民的意见,如果网民支持,特别想看的话,我们会代表组委会去请他们。”张强表示,“我们也不敢肯定能实现,只能说会尽力。”

  网友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10年1月15日(暂定),登录北京电视台网站(www.btv.com.cn),或者登录新浪网官方网站(https://v.sina.com.cn/v/z/2010cwzj/index.html)

  文/记者周萌

  人气最旺的六个节目

  排名节目名称 票数

  1郭德纲PK周立波349042李玉刚PK小沈阳331683曾轶可PK李宇春326694西单女孩唱歌 282155小品“贾君鹏和 27897他妈他姨妈”6郭敬明韩寒秀才艺 27379

  (注:截至今天上午9:00)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