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公布世界杯申办城市 四豪门主场切尔西落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4:28
  当地时间昨天,正在积极争取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的英国人公布了12个申办城市名单,共15个足球比赛场地,其中阿森纳酋长球场、曼联老特拉福德和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顺利入围,英超四豪门中只有切尔西的斯坦福桥不在名单上。

  12个申办城市名单,它们分别是伦敦、曼彻斯特、桑德兰、伯明翰、诺丁汉、利兹、谢菲尔德、纽卡斯尔、布里斯托尔、普利茅斯、利物浦和米尔顿凯恩斯市。从名单可以看出,12个申办城市分布在了英格兰整个区域,其中既有伦敦这种国际金融中心,也有利物浦、布里斯托尔这种港口城市,基本照顾到了各类型城市,世界杯时各参赛队可以体会到不同的城市形象和文化。

  比赛场地方面,伦敦共有3个场地将举行比赛,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和酋长球场理所当然入围,而另一个将是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新球场或举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奥林匹克球场。曼彻斯特也有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城主场两个比赛场地入选。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