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世卫组织:9名朝鲜甲流确诊患者全部痊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14:34
  中新网12月17日电 9名朝鲜甲流确诊患者,经医院治疗后全部得到痊愈。

  据韩联社17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称,“9名朝鲜甲流确诊患者已都痊愈,因此朝鲜当局已解除对他们的隔离措施。”

  世卫组织表示,“朝鲜境内是否出现甲流死亡病例和更多传染患者,暂时还无法确认。”“但是我们已进入向朝鲜提供甲流疫苗的最后程序。”

  世卫组织本月9日曾表示,“在朝鲜平壤和新义州地区,9名11-14岁儿童被传染甲流。他们服用抗病毒药"达菲",并受到隔离措施。”

  世卫组织为加强甲流防控力度,今年5月向朝鲜等72个发展中国家提供了240万人份的达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