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称鼓励台填海造地 以减少良田变工业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4:10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在院会中指示,因应全球气候变迁,粮食有可能短缺的未来趋势,相关单位应适时适地鼓励民间多采用填海造地方式,减少使用良田变更工业区的情形。

  吴敦义上午表示,对于早期开发的工业区设施老旧、机能不足等问题,请经济部门积极推动工业区更新工作,并协助厂商转型,强化产业竞争力。

  为满足工业区货物、人员运输需求,吴敦义说,应一并强化工业区与重要交通系统的联系,提升工业区联外道路服务质量,请相关部门尽量予以协助。

  另外,有关工业区开发的招商、进驻等相关事宜,吴敦义要求尽速办理,以免工业区长久闲置,积压成本。因应全球气候变迁,粮食有可能短缺的未来趋势,请相关单位适时适地鼓励民间多采用填海造地方式,以减少使用良田变更工业区的情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