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物浦输球又欠债 美国老板无奈或出售棒球队救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13
  人民网体育12月17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俱乐部老板之一汤姆·希克斯有意卖掉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德克萨斯骑警队(TexasRangers)的所有权,此举似乎是为了腾出资金,以缓解利物浦的财政困难。

  目前利物浦债台高筑,债务已经高达3亿多英镑,而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每况愈下,前一段时间他们甚至还在欧冠小组赛中早早出局。

  利物浦的两位老板也越来越让受红军球迷们失望透顶,上周末利物浦在主场输给阿森纳的关键比赛上,希克斯和他的合作伙伴乔治·吉列据称被拒绝进入安菲尔德球场。

  现在希克斯正在挑选有兴趣买下他的棒球队的投标人,德克萨斯骑警队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则声明称:“我们已经选择了一批我们认为将能够最佳保护和长期确保这支球队积极未来的人进行谈判。”

  利物浦老板需要继续解救俱乐部的财政困难,美国人希克斯开始打算卖掉自己所拥有的棒球队的所有权。据报道,希克斯家族将保留把球队的一小部分所有权。(fox)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