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惠安县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13

  为展示新中国成立6O年来惠安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推进“五五”普法规划工作的全面落实。l2月4日,由惠安县委宣传部、惠安县依法治县办、惠安县司法局等部门牵头在螺城中新花园广场联合举办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该活动集法律宣传、咨询和服务为一体:现场分发了《农民工法律知识读本》、《科学发展观相关法律知识问答》、《服务海西政策选编》以及劳动、税收、交通、禁毒、公证、爱护人民币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近千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同时,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法制录音、禁毒图片展览等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链接:“12.4”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由惠安县依法治县办联合公安、司法、劳动、妇联、交警、流动人口办和法律援助、公证等部门,分别在城北工业区和惠南工业区开展以“平安惠安人人共建、惠安平安人人共享”为主题,以外来流动人口为主要对象的法律宣传活动。该县普法办编印了法制宣传材料2000份,通过电信短信平台,向广大电信和移动用户发送普法和"平安惠安"宣传短信60000条,组织部分法制副校长到净峰东周中学等学校开展法制讲座8场次,其他各部门和乡镇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惠安县司法局孙少峰)

  来源:惠安县委宣传部 (来源:惠安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