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70后美女民代举行订婚仪式 马英九是大媒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44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台当局“立法院”里形象清新的女“立委”江玲君17日订婚,对象是前澎湖县议长黄建筑的儿子黄同成,70后江玲君除了高兴自己找到伴侣外,也呼吁单身男士放胆去追还没有出嫁的女“立委”。

  一脸喜气的江玲君穿着大红的礼服,在亲友见证下和男友黄同成订婚,不过,现场眼尖的记者马上发现新郎手上戴的婚戒没有完全戴进去,原来是量错指围造成的误会。

  两人的大媒人正是马英九,因为江玲君和黄同成是参加国民党的青年团时进一步交往,马英九还向江玲君推荐过黄同成,认识4年后认定彼此就是终身伴侣。

  江玲君曾任县议员,也是“立法院”里第二年轻的“立委”,日前当选国民党全台青工会总会长,成为中常委被视为党内新星,由于家中经营瓦斯热水器,个头娇小的她扛瓦斯有一套。对于择偶条件,她曾半开玩说要“不怕死”!黄同成是前澎湖县议长黄建筑之子,曾担任江玲君助理,在澎湖经营饭店业及建筑业。

  今天的订婚宴在高雄举行,席开6桌,邀请的都是双方家人亲戚,两人预计在农历年结婚,新家布置里面全是江玲君喜欢的HelloKitty,也见到未婚夫对江玲君呵护的一面。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