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警方重申:真人CS禁用仿真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5:52
  昨天(16日),300余支仿真枪被送交北京市公安局物资库封存,这些枪支是国庆前夕北京警方展开治爆缉枪专项行动至今收缴的,其中大部分是通过网络贩卖。

  很多不法网上商贩将仿真枪拆散,以零件的形式出售后再组装成枪支。警方发现,现在的仿真枪无论是枪身材质还是发射子弹的种类、威力,都与真枪越来越接近,极易被不法人员利用从事各种违法行为。

  朝阳警方查获了一个由多人参加、网上购买仿真枪的“真人CS作战”团队,一举从朝阳、东城、西城、丰台、通州等地起获仿真枪21支。

  警方号召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自觉上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等其他管制器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及枪支弹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的活动和线索;同时提醒军事爱好者、军品爱好者,爱好和收藏要符合我国有关法律规定。(记者王蔷)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