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迎新春交响音乐会律动西安(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45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12月15日晚,西安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共同打造的“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张亮执棒。在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中,上海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精彩的演绎把交响音乐的内涵挥洒地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如醉如痴。《梁祝》、《茉莉花》和《北京喜讯到边寨》等中国传统曲目与《乡村骑士》、《雪橇》和《匈牙利舞曲》等国外名曲交相辉映,把当晚的音乐会一次次推上高潮。

  “乐行天下”是太平洋保险今年推出的品牌活动,以“音乐至心,服务至诚”为主题,旨在以至心音乐为媒,创至诚服务品质。此前,“乐行天下”巡演活动已在北京、南京、成都、上海、济南和广州等6地成功举办,观众累计近万人,受到各地观众的广泛好评。据悉,“乐行天下”明年还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巡演。

  太平洋保险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乐行天下”活动为客户提供富有价值的附加性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在开展“乐行天下”客户服务活动的同时,太平洋产、寿险陕西分公司近期还多次派遣资深专家到《华商报》接听公众热线,为消费者如何购买保险产品,怎样搭建人身安全保障网答疑解惑。

  多年来,太平洋保险所属的这两家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陕西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2008年度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服务质量”指标高居同业第一位,“知名度、客户满意度、意见处理速度、问题处理能力、服务增值化和服务个性化”等多项指标名列前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