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13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010年我校继续开展保送生选拔录取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保送生招生专业

  2010年保送生可报考我校语言类专业。欲报考我校复合型专业(例如: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的学生可先填报英语专业,预录取英语专业、成绩优秀者可转专业至我校复合型专业。具体招生专业请见《保送生报名表》。

  二、参加保送生选拔测试对象

  符合教育部规定保送生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三、选拔程序

  1、我校向外国语学校通告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中学推荐名额不限。

  2、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填写报名表,填报4个专业志愿。

  3、由我校组织选拔测试,测试形式为笔试与口试,笔试内容为语文、外语(含听力),口试内容为外语,测试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进行,测试时间2010年1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以保送生录取选拔测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根据学生所填志愿,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预录取,并以书面形式通知预录取学生。

  5、预录取名单报教育部、省级高招办审核、备案,并按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予以公示。

  6、预录取名单经审核,我校在收到省级高招办录取名册后,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55386006、55381647;

  电子邮件:ao@shisu.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083。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09年12月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